Quasar

[HP] [翻译] 【搬运/哈德】The Darkness Before the Dawn/破晓之前


摘要:
一只神秘的生物在伦敦游荡,尾随并残杀人类。傲罗哈利 · 波特请求魔法生物管理和控制部门的帮助,对方派来德拉科 · 马尔福协助调查。他们能在这个生物夺去更多生命之前阻止它吗?


标题:The Darkness Before the Dawn

原作:Harry Potter - J. K. Rowling

作者:Ren

译者:云水喬

分级:成人级(NC-17)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Harry Potter/Draco Malfoy




本文为sy上关于哈德同人The Darkness Before the Dawn译文的搬运,以获得译者的授权,本人仅为无情的搬运工,关注合集即可。

在英语原文中本片为一发完,但出于阅读体验,将在基于译文发布段落的顺序上再次分段,控制每篇在1w内

———————————————————————————————

---
“恕我直言,先生,”哈利说,“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傲罗部主任、哈利的上司加文 · 罗巴兹用不苟言笑的灰色眼睛盯着他。“我是认真的,波特,”他用悲伤的声音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你第一个向我提出这个想法的。”

“是的,”哈利承认,“但是... ...”

“就像你在过去一周里一再大声提醒我的那样,”罗巴兹尖锐地看着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需要小心处理的情况,我们非常需要魔法生物管理和控制部(Department for the Regulation and Control of Magical Creatures)的同事提供帮助。”

哈利大叫著伸出一根责难的手指,“但我没想到会是他!”

德拉科 · 马尔福,来自魔法生物部门的专员,直勾勾地回视着他,但他看起来有点想吐,所以震慑效果不是很好。马尔福感到不适的原因是躺在小巷中间的尸体。那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景象。哈利當前的這個案件裡几乎没有什么是令人愉快的。

“他们竟然偏偏派马尔福先生来,真是...太奇怪了,”罗巴兹抿着嘴说。“我确实强调了我们案件的保密性。”

他瞥了一眼马尔福,马尔福立刻接口。“我知道,傲罗罗伯兹,”马尔福说。“在这次任务期间,我只向傲罗报告。关于这个案子的所有信息都是机密的。除非事先得到你的许可,否则我不会把这些告诉我自己的部门。”他滔滔不绝地說着,好像在背课文似的。哈利怒火中烧。

然而,罗巴兹似乎很满意。“很好,”他说。“谨慎是首要的——如果预言家日报听到风声,那将是一场灾难。至于你的背景... ...”

在视线的角落里,哈利觉得他看到马尔福畏缩了一下,但是当他仔细看的时候,马尔福看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傲慢和令人难以忍受。也许他只是因为尸体挥之不去的气味而有点恶心。

“我想,”罗巴兹和马尔福确认道,“当你加入的时候,他们有对你进行所有的常规测试以确保你现在是正直守法的?”

“是的,”马尔福回答,“事实上,我相信他们专门为我设计了一些新的测试。”

“是的,好吧,”罗巴兹说。“魔法部没有多少雇员带有黑魔标记。”

“没有。”马尔福的声音很平淡。

“先生,”哈利又试了一次,“这真的没有必要,如果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处理这个案子的话——”

“够了,波特!”罗伯兹打断了他,转过身来面对他。尽管这是一个炎热的夏日早晨,他还是把一件黑色的斗篷紧紧地穿在肩上,一时间,这景象让哈利想起了一只吃腐肉的鸟。“我知道你们两个在同一所学校,我知道...你们知道我指的是什么。我相信你们不会让彼此的过去妨碍你们的工作。”他臉上的表情足以說明問題。

“当然不会,先生。”哈利咬着牙说。

“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罗巴兹说,尽管他听起来一点也不像。“因为马尔福先生现在在这里,你们两个要在这个案件上合作。我说得够清楚了吗?”

“是的,先生。”哈利说。

“非常清楚,”马尔福附和道,嘴唇微微翘起。他很高兴看到哈利受到谴责。这个混蛋。

罗巴兹似乎对此很满意。他拍了拍长袍的口袋,然后拿出一块又大又圆的怀表,上面有许多不同的表盘。“五分钟后我和部长有个会议。向马尔福先生简述案情,然后整理犯罪现场。我希望午饭后回来时能看到我桌上的报告。”

“是的,先生。”哈利又说。看来最好不要再考验罗巴兹的耐心了,至少不要在马尔福面前这样做。

罗巴兹轻快地点了点头,然后向小巷口走去。“午饭前!”他重复道。

然后,随着“砰”的一声,罗巴兹幻影移形了,哈利只能看到他刚刚站的地方旁边那个满得溢出来的垃圾桶。

“好,”哈利厉声说道,“我们开始工作。在没戴手套时不要碰任何东西,并且尽量不要在我的犯罪现场吐出来。”

他看到马尔福脸上的血色渐渐消失,有些不正常地高兴起来。不同于走进小巷前漫长又惊恐的凝视,马尔福仔细地察看了除受害者之外的每一处。

也许,哈利突然爆发出一阵乐观的想法,这对他来说太难了。即使按照傲罗的标准,这个场景也相当可怕,受害者的身体组织溅得柏油路上到处都是。哈利很高兴自己没吃早餐,因为恶臭开始侵袭着他。也许马尔福应付不了,他会要求回到魔法生物部门做他那些无聊的工作。

马尔福用手背抵住嘴,抽搐着咽了口唾沫。“你不先简单给我介绍一下吗?”他问道。毫无疑问,他是在拖延时间,试图推迟那个他必须近距离观察受害者的伤口,以确定是哪种魔法生物造成的时刻。

“你想知道什么?”哈利问。

“一切,”马尔福回答。

哈利哼了一声。这个案子的卷宗已经有好几英尺长了,每天都仍在增长,此外还有很多哈利觉得不够重要到需要写进卷宗的细节,记在他的脑子里。马尔福需要几个小时才能真正跟上进度,他不能浪费时间,即使他很想看马尔福听他讲述前几次袭击的可怕细节时发抖的样子。

“这已经是两个星期内的第三次袭击了,”哈利简短地说。”同样的伤口,同样的过度杀伤。攻击似乎不遵循任何模式。前两个受害者在伦敦的巫师区: 一个在半月街,另一个在翻倒巷附近。现在又在康登市中心。我查阅了过去50年里所有记录在案的生物攻击记录,但没有一个与之匹配。”他指了指那个不知名的可怜女巫的遗体。“这是你的专长所在,”哈利总结道,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

这是一个非常简洁的报告,但是马尔福不需要知道更多。他看起来不像能提供什么真正的帮助。除了看起来随时都可能吐出来之外,马尔福被任命到魔法生物部门的时间肯定不长。哈利直到今天才知道这件事,而通常罗恩和他的家人会让哈利知道魔法部的各种小道消息。

撇开恶劣的性格不谈,马尔福最多也就是个帮不上忙的废物,更糟一点的话还会成为他的累赘。哈利在心里诅咒罗巴兹,因为他使哈利必须忍受他以前的死对头。为什么罗巴兹不坚持与其他部门联络,以获得更有经验的专员?甚至连马尔福的深绿色长袍看起来都是崭新的,整洁无暇,完全不适合户外活动——这与哈利褪色的长袍截然相反,这件长袍陪他见证了大量的汗水、泥浆和鲜血。

由于马尔福看起来对接近受害者的遗体毫无兴趣,哈利试图不去理会他,而是专注于眼前的犯罪现场。受害者仰面躺在小巷中央一滩干涸的血迹中。女性,很可能是中年人——由于她的身体已经被暴力的撕裂至几乎认不出来的程度,很难得出更多的讯息。

哈利走向尸体,小心翼翼地避免踩到溅在柏油路上的血迹。从靠近巷口的一个较大的污迹的形状来看,他猜测受害者是在那里被袭击的,然后被拖了几英尺才被杀掉。哈利判断她当时大概行经小巷入口至另一端的砖墙间。现在一块蓝色的塑料布封闭了小巷的入口,还有麻瓜驱逐咒和道路施工标志来避免麻瓜闯入。

哈利弯下腰仔细看了看,发现伤口和之前的受害者完全吻合。受害者脸上和躯干上的痕迹看起来像是被一把锋利的锯齿状刀子留下的。她的胸腔被打开了。没有多少生物能够达到这种程度的严重伤害:不管是什么杀死了这个女人,它都是非常危险的。

“谁发现她的?”

哈利回头看了一眼。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几乎忘记了马尔福还在这里。“一个遛狗的麻瓜,”他心不在焉地回答,心里还在想着眼前的东西。是哪个生物留下了这些痕迹?“一个本地女人。”

她报了警,大声的尖叫。哈利并没有因此责怪她: 那么多的血已经够吓人的了,更不用说受害者被撕裂的尸体了。但是她不經意间把麻瓜牵扯进来,使整个调查陷入困境之中。哈利被紧急召唤时还在床上睡觉,还没从轮值夜班後的疲劳中回复,在那紧张的十五分钟里,他不知道他的同事是否在麻瓜出现之前就已经设法保护好了犯罪现场。幸运的是,他们做到了。

“波特!”马尔福喊道。“我在问你,麻瓜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吗?”

过了几秒钟,哈利才意识到马尔福刚刚在问他一个问题。梅林,但他累了,以至于跟不上一个简单的对话。在所有人中,他不得不和马尔福谈话这一事实并没有什么激励作用。

从他说“麻瓜”时不屑一顾的口气中,哈利猜测他认为那个女人的证词是无用的。哈利很想告诉他,她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但事实并非如此。

“她什么也没看见或听见,”哈利回答。“受害者已经死了几个小时了。她以为是野狗袭击了她。”

“一条狗,”马尔福重复道,听起来比以前更不屑一顾。“荒谬。”

“你有更好的意见吗?”哈利厉声道,“如果有的话,欢迎指教!”

“首先,”马尔福慢吞吞地说,“麻瓜的狗有什么反应?”

“麻瓜的... ”

“ ...狗,是的,”马尔福用他最盛气凌人的口气说。“你说目击者在遛狗。是那只狗嗅出受害者的吗?它叫了吗?”

如果哈利继续调查这个案子,他最终肯定会发现的,但为什么他非要现在问呢?“我不知道,”哈利咬着牙承认。

马尔福眨了眨眼,然后嘲笑的哼出一声。”你都没想到要问吗?难以置信。现在,更多的证据表明,魔法部的雇佣是基于名望而不是才能。”

哈利咬了咬舌头,什么也没说。他气得火冒三丈,最糟糕的是马尔福说得对。他们应该问问狗的情况——但问这些问题的不是哈利。罗巴兹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他在哈利到达之前就向麻瓜询问过情况。如果是别的傲罗,他们会等哈利,因为这是他的案子,但是傲罗主任并不总是能考虑到这类细枝末节的小事。

“等我调查完这里,”马尔福说,“在你的证人被施行遗忘咒之前,我还有几个问题要问她。”

“她已经被施行遗忘咒了,”哈利说。当他收到办公室的召集并出现时,证人已经回到她的起居室,并且没有任何关于她早晨散步时发生的不寻常的事情的记忆。

当哈利知道这件事时,他简直要疯了。尽管罗巴兹保证这个女人不知道任何有用的信息,但是马上对她施行遗忘咒还是一个草率的决定,特别是他们甚至不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每一个细节都可能决定这个案子的成败。他最后大声地和罗巴兹争论这件事,这就是为什么当马尔福出现的时候他已经心情不好的原因。今天越来越糟,而现在还不到中午。

马尔福还在抱怨那些不称职的傲罗。尽管哈利心里同意他们弄得一塌糊塗,但他不会站在马尔福一边反对他自己的部门。

“这是程序,马尔福,”哈利咆哮道。“她什么都不知道。”他真的希望这是事实。马尔福看起来没有被说服,但是哈利没有心情再回答他的问题了。“你是否打算看一下尸体,还是这对你那娇贵的胃来说太过了?”

马尔福张开了嘴,又闭上了。他抿起嘴唇,一言不发地向尸体走去,蹲在尸体旁边,一丝不苟地整理着他的长袍,以免沾到任何脏东西或血迹。又过了几秒钟,他才抬起眼睛看到伤口最严重的地方,哈利从他变急促的呼吸中知道了他看到尸体的准确时间。

哈利绕着受害者转了一圈,然后蹲在马尔福对面,这样他就可以翻看受害者夹克的口袋了。因为她的衣服上沾满了干掉的血迹,所以他用了一个咒语。不幸的是,咒语显示受害者的口袋是空的。哈利发出沮丧的声音。

马尔福猛地抬起头,“有什么问题吗?”

哈利的第一反应是否认出了任何问题,但是马尔福现在跟他在同一个案子里。“她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明,”哈利说,无法掩饰他声音中的懊恼。哈利不得不承认他们取得的进展是如此之小,这使他很恼火。“我在巷子里什么也没找到,这意味着我有一个身份不明的受害者。”

“她为什么要带身份证?”

“麻瓜都这么做。我就是这样认出第二个受害者的——他是麻瓜出生的,所以他身上有驾照。”

马尔福皱了皱眉头,“什么是驾照?”

“没事。”在不同的情况下,哈利可能会利用这个机会嘲笑马尔福的无知,但是现在他不会让马尔福的存在分散他的注意力。“真可惜,没有一个咒语可以查出她是谁。”

“也许有人会报告她的失踪,”马尔福说,听起来漫不经心。

哈利咕哝了一声。他们还得在《预言家日报》上发布消息。这是无奈之举,因为尽管这是迅速得到关于这个女人的身份的唯一途径,但这将意味着引起媒体的注意。

到目前为止,这些文章都简短而枯燥: 有人在被生物袭击后死亡,调查正在进行中,魔法部敦促大家天黑后外出时要小心谨慎。由于担心引起恐慌,他们一直对公众保密最可怕的细节,但这个案子拖得越久,就越有可能泄露给《预言家日报》。或者也许记者们自己会得出结论,认为这些袭击是有关联的。

几分钟后,马尔福站了起来,走开了。哈利想,他大概厌倦了,或者也许看着受害者的尸体对他来说实在是太可怕了。哈利呆在原地,尽管他的膝盖开始发出抗议的声音。验尸报告之后会由几个专门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傲罗来完成,但是根据哈利的经验,在犯罪现场可以直接收集到大量的信息。之前的两名受害者没有取得什么进展,但他希望这次能有所不同。他觉得这里应该有什么线索是他没注意到的。

“话说回来,你怎么知道她是个女巫?”马尔福问道,“她穿着麻瓜的衣服。”

哈利皱起了眉头。为什么马尔福要用问题来分散他的注意力呢?至少这次哈利比他快了一步。“我们在你来之前找到了她的魔杖,”他回答,尽量不让自己听起来太得意。“她仍然紧紧地抓着它。肯定是她被袭击时抽出的。”

哈利从蹲姿改为站了起来,从袍子里面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白色亚麻布包裹。他打开包裹,露出一根沾满血迹的魔杖。魔杖的尖端被折断了,几根碎木片挂在上面。

马尔福走近一些,想更仔细地看看那根魔杖。“她施的最后一个咒语可以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

“是啊,多谢,马尔福,我自己怎么没想到呢,”哈利说着,转了转眼珠。“哦,等等,我想到了。当然我已经用了闪回咒 ,但是它没有展示出任何有用的东西。她的最后一个咒语是清洁咒,所以就这样了。”

“没有防御或攻击的咒语,”马尔福沉思着。“这意味着这个神秘的生物出其不意地制服了她。”

“据我所知,她身上没有任何防御性伤痕,”哈利不得不承认。“看起来根本没有挣扎。”

马尔福不置可否。他转过身来,盯着小巷两边的建筑物。“但是这个生物是从哪里来的呢?”

“如果我知道怎么找到它,”哈利哼了一声,“我们就不会有这样的对话了。”

“有趣,”马尔福干巴巴地回答。“我的意思是,它最初是怎么进入小巷的?“没有脚印进出,”他说,一边把头猛地转向小巷的出口,“那堵墙挡住了另一端...”
他们都转过身去看着墙。它很高,一直延伸到两边建筑物的一楼。有些砖块已经破碎或者倒塌,露出了对面一个破旧的庭院。哈利知道再过去是泰晤士河。他和紧急小组的傲罗们已经搜索了这个地区,没有发现任何东西,甚至连一只流浪猫都没有。

“不可能是从墙那边来的,”哈利说,但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迟疑。“它必须能够飞行。”就在他这样说的时候,哈利有些惊恐地看了一眼马尔福。他没有想到他们可能是在和一个会飞的生物打交道,这看起来确实不太可能,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幸运的是,马尔福似乎觉得这个想法很滑稽。“别傻了,”马尔福嗤笑着说。“唯一能对人造成这么大伤害的飞行动物是龙。但那不是龙的攻击。”
“你怎么能这么肯定呢?”哈利问。

马尔福嗤之以鼻,“这太明显了,我很惊讶你居然还要问。”

哈利还没来得及让他详细说明,马尔福就向前走了一步。“你看到了吗?”他指着上面喊道。

哈利转过身,魔杖已经准备好了。“什么?”他喊道,扫视墙壁,寻找攻击者的迹象。“我什么也没看见。”

“在上面,”马尔福说。他的眼睛盯着墙顶上的一个点。

哈利沿着手指的线条走着,除了一些生锈的铁丝网,什么也看不清。“我什么也没看见,”他重复道,越来越恼火。“我应该看什么?”

“那儿!”马尔福厉声说,走近哈利,用食指指着墙,好像他对墙有什么不满似的。“梅林,你瞎了吗?”

“你是说带刺的铁丝网? 那是麻瓜的东西,你不会知道的...”

马尔福生气了。“我说的不是麻瓜们的城市装饰,”他说。“尽管如此,既然你提到了,这条街看起来确实很阴沉。“我想告诉你的是,”他继续说,在哈利可以打断之前阻止他,“有什么东西挂在电线上了。”

“什么?”哈利重复道。

“一簇簇的毛,”马尔福解释,“确切地说,是黑色的毛。”

现在哈利知道他在找什么了,他可以看见它了,在墙壁的深褐色和灰色的映衬下几乎看不见它。他眯起眼睛,试图看得更清楚些。即使戴着眼镜,他的视力也从未完美过。

“这正是我需要证明我的理论的地方,”马尔福几乎是对自己说。他拔出魔杖。

哈利仍然盯着带刺的铁丝网,正当马尔福举起手臂施咒时,他注意到了他。

“你在干什么?”哈利叫道,抓住了马尔福的手腕。

马尔福猛地向后一扭,好像被火烧了一样。“你疯了吗? !”他尖叫道。“放开我!”

“除非你想毁了我的证据,”哈利反驳。

“你的证据?你甚至不知道它在那里,”马尔福指出。他轻哼一声,交叉着双臂。“不管怎样,我要用飞来咒来取证。”

“你做不到的,”哈利回答。“这就是我所担心的,”他带着嘲弄的鼻息声补充。“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如果你在上面使用飞来咒,毛法就会被缠住。你会毁掉那上面的所有线索,而我最终会毫无证物。”

“如果不是我发现了它,你一开始就不会有任何证据!”马尔福宣称。“而且,你真的认为我无法召唤那一小撮皮毛而不把它弄坏吗?”

“我知道你不能,”哈利反驳,“你看,它被电线缠住了... ...”

马尔福冷笑道。“而伟大的哈利波特可以?难道要我提醒你,我的符咒学分数总是比你高吗?”

“我不会使用飞来咒,”哈利说。他收起他的魔杖,确保它已经安全地塞进了长袍的口袋里,然后卷起袖子。

“你以为你在干什么?”马尔福问。

哈利不理他。砖墙缺失的部份提供了足够的把手和落脚点,所以墙的高度不是问题。唯一的挑战是顶部的铁丝网,但即使是这样,在某些地方似乎也断了。哈利走到其中之下,抓住一块突出的砖头,测试它的稳固性。

一旦他确信这堵墙不会因他的重量而倒塌,他就开始往上爬。

“波特,你疯了吗?”马尔福在他往上爬时问到。“这完全没有必要,有咒语...如果你摔倒摔破了头,我就把你留在这里...你有在听我说话吗,波特!”
哈利的唯一回答是咕哝。他不想摔倒,尤其是在爬行比他在傲罗训练中做的大多数事情都要容易的时候。他很快就爬到了顶部,小心翼翼地跨坐在墙上。

墙那边是一个废弃的院子,远处,哈利可以看到河面上反射出的闪光。眼前一个人影都没有,但即使有,哈利也不怕被人看见: 那个在小巷里驱除麻瓜的咒语也能确保没有人注意到他。

马尔福从下面伸长脑袋看着哈利。“波特!”他又喊道。

哈利把注意力转向了卡在铁丝网上的毛。毛很长,在他看来很有光泽。它看起来并不像是在那里放了很久——如果是的话,上周的雨水会把它冲走,或者把它变成一团糟。

哈利用一只手撑着墙壁以保持平衡,他在口袋里摸索着找证物袋。

“你拿到了吗?”马尔福问。

“给我一点时间,”哈利咕哝着,眼睛盯着毛发。他的手悬在上面。

哈利犹豫了一下。这可能是一条决定性的线索,指向那个应该对这些攻击负责的生物。他瞥了一眼受害者在巷子中躺着的地方; 他们可以在那个生物再次袭击受害者之前阻止它。马尔福说得对,哈利不可能把带刺铁丝网上的那些皮毛从铁丝网上剥下来而不把它们弄坏,但是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可以把证据送到总部而不会造成损坏。

哈利把魔杖的尖端放在铁丝网上,施了一个切割咒。铁丝断了,发出金属的声音。

“发生什么事了?”马尔福喊道,“你到底在上面干什么?”

“我在保存证据,”哈利反驳道。又一个切割咒之后,他手里拿着一根两英尺长的带刺铁丝网,上面还粘着皮毛。

从近处看,他可以看到皮毛是黑色的,非常厚。他把那片带刺的铁丝网扔进证物袋里,然后把它密封起来。

“有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马尔福说。“某个不用像猴子一样爬墙的方法。喂,波特,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不幸的是,”哈利回答。他低头看了一眼马尔福,后者正伸长着脑袋,怒视着他。也许他可以留在这里,直到马尔福放弃,离开。但是马尔福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即使看到一具残废的尸体并没有让他放弃这个案子,哈利怀疑一点小小的麻烦就能让他放弃。

他正准备下去和马尔福会合,这时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他的眼球。他低下头,仔细端详着它,小心翼翼地在狭窄的墙上保持平衡。“这根铁丝被剪断了,”他喃喃自语道,与其说是对马尔福,倒不如说是对自己说的。

马尔福的听力似乎很好。“当然是,你这个笨蛋,”他回答说。“还是你忘了一分钟前你还在上面施了切割咒?”

哈利哼了一声。“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有什么在早些时候切断了铁丝。”他环顾了一下坐着的狭小空间。“我以为这个地方没有带刺的铁丝网,因为它已经生锈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你怎么知道?”马尔福挑了挑眉毛问道。“它很旧了,是麻瓜做的。它竟然还能保留下来,真是个奇迹。”

“这么说你还是对麻瓜抱有偏见,我为什么一点都不奇怪?”

“我没有偏见,”马尔福嗤之以鼻。“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大家都知道麻瓜的东西总是坏的——”

“事实上,”哈利提高嗓门说,盖过了马尔福的喋喋不休,“这根铁丝并没有生锈。”他指着一根断掉的铁丝网挂在墙边的地方,尽管马尔福从他所在的地方可能看不清楚。“如果它生锈了,破损的边缘也会生锈。相反,它们是干净的。闪闪发光。就像是最近才被切掉的。”

马尔福沉默下来,抿起了嘴。他不愿大声承认,但是哈利看得出来,他正在研究哈利的发现有何意义。这个生物可能不是龙,但它仍然能够毫不费力地攀爬墙壁,更不用说用它的爪子切断厚厚的金属线了。

“如果你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什么样的生物,”哈利说,“现在正是分享的好时机。”

“我有一个可能的推论,”马尔福慢吞吞地说,“我确认之后会告诉你的。”

“是的,没错,”哈利说。

马尔福挺直了身子,这可真了不起,因为他还得伸长脖子看着哈利。“需要我提醒你吗? 如果不是我,你甚至不会注意到里面的铁丝和皮毛?”

这是真的,这让马尔福听起来更加令人讨厌。哈利把证据塞进他的长袍里,希望加固的织物能够提供足够的衬垫,以免他被倒钩刺到,他决定在爬下来的时候不和马尔福说话。不管怎样,这只是一个意外。他迫不及待地想结案,远离马尔福。

————————————————————————————————

以上

8k+

标签: 哈德
评论(1)
热度(2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所谓的意义是被赋予的
<
© Quasar | Powered by LOFTER